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2-09, 沒有你的同在什麼都沒意義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aithbiblemd.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上4:12-22
QT亮光:
4:20 將要死的時候,旁邊站著的婦人們對她說:「不要怕!你生了男孩子了。」她卻不回答,也不放在心上。 
4:21 她給孩子起名叫以迦博,說:「榮耀離開以色列了!」這是因 神的約櫃被擄去,又因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早上看見青年小組正在認真籌劃寒假出遊的活動,感謝你能夠興起他們,讓他們能夠為這事工擺上。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因著事工的忙碌,而彰顯出大家靈命的破口,使得整個情緒不是非常能夠被控制。主呀,求你保守這些同工的心,使他們在破口中能看見你的帶領,使他們靠著你戰勝試探,讓他們不迷失在做事情,而是立定心志要在每個時刻倚靠你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事工忙碌的空閒看了兩間房子,感謝你讓我們看見碧伶所介紹的房子的空間很符合我們的需要,有更大的舒適空間可以使用。主呀,但是我們在初步得知屋主的房租有點偏高,如果這是你為我們預備的房子,求你使這費用可以降到我們可以負擔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跟慧柔討論租新房子的事情時,能夠再一次將我們的眼光拉回到你的眼光當中。主呀,我們再一次釐清這個空間是要開放給你的事工來使用,所以我們不應該找一個不適用的地方,需要一個寬敞的客廳供小組聚會和訓練同工使用。主呀,感謝你再一次讓我們重新確定找房子的目標,不是為了我們自己,而是為你將來事工的空間來找。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明確找到一個適合的地方來興起你的事工。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因著屬靈的墮落,以利的家族和以色列整個民族都承受著極大的苦難。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以利兒婦的反應,她並沒有因著生孩子而得著應有的喜悅,在為孩子命名時更加彰顯出因你的榮耀離開以色列,一切都不值得高興。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深深感受到,如果我們靠著自己去做每一件事,最後的結果導致你離開了我們,那我們不管有什麼樣的成果都沒有了意義。主呀,求你使我能不專注在成果,而是專注在時時刻刻與你的同在,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倚靠你來勝過自己的眼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9, 屬靈的墮落會帶來生活的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