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1-27, 仰望耶穌接收鍛煉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osephprinc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2:1-13
QT亮光:
12: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12: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敬拜,雖然週六消耗許多的體力,讓我的身體有點疲憊。但感謝你讓我在敬拜中再次重新得力,再次定睛在耶穌基督身上,使我再次被你的聖靈充滿,帶著滿滿的盼望來敬拜帶領我們突破各樣困難的神。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全職拜訪中順利約到國賢和國城,也跟吳老師確認了。主呀,感謝你讓我也從牧師那邊得知小會順利通過議案,法規已經訂定好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不斷地在前方開路,這個過程中你讓我看見教會的轉變,大家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讓你來使用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和慧柔所獻上的五餅二魚開始結出了美好的果子,願你繼續使用我們所獻上的五餅二魚,繼續施行你的神蹟。感謝你已經讓我們在不到十天就募到了 30%,我深信你必供應這一切,不只在物質上,而是在教會的屬靈翻轉上,你也要大大地施行你的神蹟,讓我們將這復興帶到其他的教會。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我們所面臨到的一切困境,並不是你不愛我們,這是來自於你的鍛煉,你要我們忍受這一切的痛苦,並且靠著你勝過這困境。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仰望耶穌是一把勝過困境的鑰匙,因為耶穌在地上的時候成為我們最美好的榜樣。

主呀,耶穌因著看見救贖大家的榮耀就在前方,所以就輕看這一切羞辱,忍受十字架的苦難。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耶穌都在地上受這樣的鍛煉,我深知你也要我在這地上受這樣的鍛煉。主呀,感謝你讓我因著定睛耶穌而輕看先前所受的一切羞辱,而帶著更大的信心進入這世界為你爭戰。

主呀,感謝你早晨帶領我們社青小組在 Line 有美好的分享,求你繼續帶領我們透過這樣美好的科技來連結彼此,讓我們每天早晨都能一同來到你面前來親近你,分享你所賜給我們的感動,彼此鼓勵,彼此激勵。願你成就更美好的事在我們當中,求你更新我們,改變我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無法放棄的信心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