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1-25, 從死中得回兒子來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walkingbyfaith.tv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1:17-31
QT亮光:
11:19 他以為 神還能叫人從死裡復活;他也彷彿從死中得回他的兒子來
11:26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埃及的財物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家和慕懷家能夠一同去公司的尾牙,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公司的尾牙,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有這美好刺激的一晚。主呀,感謝你讓我抽中了一萬元,但你讓我看見我得到的最大獎不是這一萬元,而是我們的大老闆在尾牙時透過我的主管叫我去找他。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開我眼前的道路,讓我不急著再寫信去跟 Lambert 確認,而是他主動來找我討論。主呀,我深信你在這當中有美好的旨意,求你打開天上的窗,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公司,讓我們這些在公司已經得救的基督徒都能夠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

主呀,也求你透過 Lambert 成為我們資源上強大的 Support,願你滿滿的恩典透過他來祝福我們,使我們不用擔心資源缺乏的困境,而能不顧一切地向前奔跑,在這十字架道路為你贏得許許多多的靈魂。主呀,求你興起職場福音,建造一群不凡的職場門徒,讓我們進入到世界為你發光發熱,為你拯救許許多多失喪的靈魂,被你的聖靈充滿與更新,活出另一個不一樣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許多信心的榜樣,都順服在你的腳下,將自己最珍貴的交給你。主呀,感謝你讓我有足夠的勇氣與信心將我的兒子,就是我的未來,交在你的手上。主呀,我知道你必待我就像待亞伯拉罕一樣,你必使我從死中得回兒子來,而且得著更豐盛。

主呀,雖然目前在一切都還沒有看見果子的時候,我受到許多的質疑或輕視,但感謝你讓我看這些為你所吃的苦比我原本的財物地位更寶貴,因為我也跟亞伯拉罕一樣,想望所要得更美好的賞賜,我就可以丟棄目前手中的一切來追尋。

主呀,求你剛強我的心,使我能夠活出榮耀你不凡的生命,求你使用我的生命去帶出與這世界不同的門徒,讓他們在各個領域為你燃燒,用你的真理去贏得這世界。主呀,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一切,求你充滿與帶領,使我不斷地看見你的國度在這世上被建造,大大地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信心的力量讓我們超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