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1-16, 建造心中的新耶路撒冷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apturewatch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9:1-10
QT亮光:
9:1 原來前約禮拜的條例屬世界的聖幕
9:9 那頭一層帳幕作現今的一個表樣,所獻的禮物和祭物,就著良心說,都不能叫禮拜的人得以完全

主呀,感謝你昨天晚上透過聖靈讓我心中充滿了一個想法,你讓我看見新耶路撒冷就要放進我們的心中,當每一位你所揀選的生命遇見耶穌,並且開始以耶穌為房角石,在生命中一塊一塊建造著心中的新耶路撒冷聖殿。

主呀,你讓我看見極大的異象,當我們意識到新耶路撒冷就在我們心中,那就像廚房或廁所不在房間外面,要走出去才能到,而是直接建在房間裡面,這樣就不用走那麼遠,而是可以時時刻刻進入,也免於在這路程中遇見試探。

主呀,感謝你讓我開始查經文中你所描述的殿,你讓我在新約聖經中查到有 125 處在描述聖殿各個面向,你讓我將這些紀錄了下來。主呀,我看見有許多的建材在這當中,可以提供給弟兄姐妹建造心中的新耶路撒冷,求你賜給我更大的智慧將這些異象轉化,轉變成弟兄姐妹可以循序進入的建造課程,求你帶領我去興起這樣的事工。

主呀,當我翻開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你也在今天透過希伯來書向我談到關於聖殿的事,這讓我更加確信這是你的旨意。主呀,之前的約有禮拜的條例和屬世界的聖幕,這只是現今的一個表樣,這些東西都不能叫禮拜的人得以完全。

主呀,如今你要我們建造心中的新耶路撒冷來得以完全,就像保羅所說的竭盡所能的進入到你所設的標竿直跑。主呀,我們要不斷地用耶穌的寶血來潔淨我們,操練一切屬你的真理進入到我們生命,建造起心中的新耶路撒冷,你榮耀的城,直等你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讓良心變得完全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