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1-11, 指望如同靈魂的錨進入幔內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reacherstew.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6:13-20
QT亮光:
6:15 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6:19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牢靠,且通入幔內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夜晚,感謝你招聚了 12 位成員在我們的家中一起分享著來自於你的信息。主呀,感謝你讓我可以透過親愛的王子昌盛這本書來帶給大家盼望。主呀,當我在分享時深深感受到你的聖靈大大充滿我,使我能夠非常精準地分享你所賜給我的看見,你讓我有許多美好的創意和臨場反應,讓整個小組充滿歡樂的氣氛。

主呀,感謝你的聖靈一直激勵著我,叫我要大大挑旺大家對你的渴望。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大家分享的時候感受到大家對你的話語有更深的期待和渴慕。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堅定在你的話語一同長大。主呀,我知道你透過這次的分享激勵著我,讓我更加確信我是蒙召的人,你要藉著我去改變許多人的生命。

主呀,你今天又帶領我看見亞伯拉罕的堅定,他是如此地恆久忍耐,最後就得了所應許的。主呀,感謝你讓我也有這指望,就像你經文中所說的如同靈魂的錨,是那麼的堅固和牢靠,並且靠著耶穌基督通入幔內。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跟正欽和雅雯有美好的會後分享,求你帶領他們能夠在你的裡面找到人生方向,也求你賜給我們更多一同讀經禱告的時間,使我們一同在你的話語裡面看見你的心意,讓你帶領我們走這條人生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大大地在米姐心中動工,感謝你讓我們真的看見你開始在改變她的生命,求你能夠帶領她,使她在生命中遇見你。主呀,願你降臨在她的生活中,使她真真實實經歷你的同在,使你進入到她的心中,成為她生命的幫助,求你繼續帶領她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神賜下的盼望是我們靈魂的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