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1-23, 神的靈使我們有感動又有紀律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alesfromamother.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4:26-40
QT亮光:
14:33 因為 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14:40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按著次序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有一個極美好的夜晚,感謝你讓我們一起到正欽和雅雯家過感恩節的特別聚會。主呀,感謝你的聖靈開啟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眼,使我們看見並且回顧這一年來你對我們的帶領。主呀,你的恩典和作為真的是讓我們心中充滿著無比的感謝,若不是你的看顧,我們是無法在此時有如此美好的分享,無法在這混亂的世代中看見你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紹基真的是被你從死裡拯救出來,我看著他現在能在眾人前宣告你帶領他走這一條一個人的道路,對照前些日子他認為沒有前女友他無法活下去的狀態,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你的作為,唯有你才能使這一個一無所有的人還有存活下來的勇氣。

主呀,看著這樣的生命,就讓我有更大的呼召投入全職的行動,感謝你真的帶領我走到這一步。這一路上真的有你許多奇妙的帶領,神蹟不斷地跟隨著我們,使我們不得不讚嘆你的奇妙與美好。求你能夠使我們家明年有更明確全職委身的時間,我的內心不想拖,求你的大能彰顯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立定心志,有明確的時間來走未來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一方面提出聖靈賜給每個人有不同的恩賜,我們應當善用這些不同的恩賜造來造就弟兄姐妹,但另一方面你也讓我看見保羅特別特別提醒弟兄姐妹,神的靈不是叫人混亂,而是叫人安靜,因此凡事都要規規矩矩地按著次序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看見,讓我對聖靈奇妙無比的工作有更大的渴慕,另一方面也更加知道該怎麼樣與聖靈同工才不會造成教會的混亂。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經文去領受這極重要的教導,使我能夠放膽地與聖靈的大能同工,也讓我有更大的信心去說服弟兄姐妹突破那傳統的思維,進而迎接那更大更美好的作為,你聖靈大能的彰顯。

主呀,昨天晚上本來充滿恩典和感謝回到家中,才發現我的電腦包整個不知道放在哪裡,這真的是對我和慧柔造成極大的震憾。主呀,感謝你讓正欽和雅雯非常熱心地幫我們尋找,雖然沒有找到,但他們的愛讓我們在這擔心的時刻中得著許多的安慰。

主呀,感謝你讓我內心有平安,當我在你面前承認我冒失的過犯,我深信你已赦免我的冒失,我深信你必帶領我找回這些重要的東西。主呀,求你今天帶領我,使我能夠順利完成這些手續,無論是要報案與否,或者是調用監視器確認我是否有帶電腦包進到正欽和雅雯的家,都求你帶領我們去處理這件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3, 要在愛心裡有紀律地使用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