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1-14, 效法我像效法基督一樣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eanroberts.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1:1-16
QT亮光:
11:1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順利跟慧柔爸媽討論全職的想法,感謝你的聖靈充滿著我,使我有勇氣去面對這極大的挑戰。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先用紹基的見證來開始這話題,接著我就順著你聖靈感動我的話語去向他們分享。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雖然爸爸有許多的擔心,但他只是希望我們能想清楚,他的內心也相信神會帶領我們走這一條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很知道慧柔爸媽的反應並不是不支持我們全職,而是以父母為孩子的未來擔憂而有的反應。主呀,我知道他們非常地愛我們,也會完全支持我們所做的決定。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關鍵時刻做了這樣的決定,我深信你必帶領我們一同看見你的計劃,並且看見教會復興的盼望。

主呀,感謝你讓我回家之後有一段跟慧柔深談的時間,讓我們回想跟爸媽談全職的經過,還有我交接工作的心情。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與慧柔分享,使我重新整理這一切你的帶領,使我更清楚我之後的道路該怎麼去預備。主呀,感謝你透過這些分享讓我與慧柔的心能夠更加地拉近,求你帶領我們家去走這條事奉你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非常有自信地像弟兄姐妹說出:「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保羅渴望所有的弟兄姐妹能夠在他的身上看見耶穌的帶領,進而能夠透過效法他來效法耶穌。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說出這話背後的責任,他必須犧牲自己而成為弟兄姐妹的榜樣。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有與保羅一樣的心志,讓我也能夠勇敢地跟我的門徒說出:「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保羅、耶穌一樣。」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透過我所做的事來見證你的榮耀,求你充滿我的生命,使我能夠行出你的旨意與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4, 沒有男人就沒有女人,沒有女人就沒有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