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0-09, 緊抓住關鍵時刻呼求你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eddinglightonthepath.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士16:23-31
QT亮光:
16:27 那時房內充滿男女,非利士人的眾首領也都在那裡。房的平頂上約有三千男女觀看參孫戲耍。 
16:28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主耶和華啊,求你眷念我。 神啊,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

主呀,感謝你讓我工作上的專案順利上線,但一上線之後發現有許多問題產生,有許多人甚至無法順利升級到新版。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團隊能夠儘快修復這些嚴重的問題,讓使用者的抱怨能夠降到最低。求你的靈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脫離混亂的心,讓我們能按步就班地解決所面臨到的問題。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思意念,最近工作的繁忙佔據了我許多的心思。但最近教會要開始計劃明年事工的安排,像是青年事工的計劃、樂團樂器的購買,還有教育組事工的討論,有許多的事情也都要進行。主呀,這讓我有點心煩,求你賜給我平靜的心,讓我能夠聽見聖靈的帶領,使我能夠一步一步地完成你所給我的考驗,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參孫雖然這一生犯下了許多的過錯,最後使他晚年被擄,眼睛被挖了出來,最後還要被戲弄。但你讓我看見參孫在最後一刻回轉向你,他緊緊抓住這最後最關鍵的一刻,大大地呼求你,也是為著你給他的使命呼求你,求你賜給他最後的力量完成你所託付給他的使命,就是擊殺非利士人來拯救以色列人。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也是你賜給他過人的力量的心意,你賜給我們恩賜都有你美好的心意,只是我們都想要自己作主,而無法成為你榮耀的器皿。主呀,求你賜給我像參孫一樣悔改的心,並且緊緊抓住這關鍵的時刻去彰顯你的榮耀,哪怕是會犧牲我自己的生命,都要讓你的榮耀彰顯在這地上。

主呀,求你打開我的眼睛就像參孫一樣,讓我能夠為你完成你所對我的呼召,使我不迷惑在這世代,而是能清楚看見你在這世代的帶領,讓更多人能夠看見你的榮耀。主呀,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你的國度、榮耀、權柄大大地降臨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9, 為自己而活,為使命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