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8-30, 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weakyourbiz.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門1:1-14
QT亮光:
1:6 願你與人所同有的信心顯出功效,使人知道你們各樣善事都是為基督做的
1:7 兄弟啊,我為你的愛心,大有快樂,大得安慰,因眾聖徒的心從你得了暢快。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公司在昨天因颱風的影響而宣佈下午可以提早下班,使我可以早一點到教會預備禱告會。主呀,感謝你使用各種的方式來回應我們的禱告,我深信這是你特別的安排,我真是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你能夠運用一切來成就你的旨意。

主呀,也感謝你讓我因著早一點到教會,進而能夠跟嘉文有單獨深談的時間,你讓我看見他在服事中陷入了低潮。主呀,感謝你聖靈感動我,使我用我的經歷來激勵他能夠更加倚靠你來戰勝這一切的挑戰。主呀,求你帶領嘉文,使他能夠在這當中看見你的心意,進而更加經歷你的同在,求你使他能夠勝過一切的困難,更在這困難中看見你的信實與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順利帶領大家在禱告會中來到你的面前向你呼求,感謝你聖靈的引導,使我們有一樣火熱的心來為我們自己和教會來代求。主呀,求你能夠復興我們的禱告會,讓更多的代禱勇士興起,求你使這祭壇能夠不斷地點燃大家的熱情以及對你的信心。主呀,也求你透過這祭壇來對我們說話,使我們能夠確知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求你充滿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大大地激勵著我,感謝你透過保羅的話語讓我看見教會的盼望,我們會一起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主呀,你讓我看見那榮美的景象,我深信這榮耀的景象一定會成就在我們教會。主呀,你讓我看見最近幾週你都不斷從外面帶了許多新朋友進到教會,感謝你都讓我看見他們有著渴慕的心。求你使用我們成為你福音大能的器皿,使這些你所揀選的人能夠透過我們更加認識你,更加地用你的真理來改變他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30, 改變人的信心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