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8-10, 靠著你面對眾人的責難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mesthammac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4:1-9
QT亮光:
24:5 我們看這個人,如同瘟疫一般,是鼓動普天下眾猶太人生亂的,又是拿撒勒教黨裡的一個頭目, 
24:6聖殿他也想要污穢;我們把他捉住了。
24:9 眾猶太人也隨著告他說:「事情誠然是這樣。」

主呀,感謝你又帶領我過了一週的挑戰,感謝你讓我看見因你的帶領,使目前整個專案開發的狀態被控制住了,讓我們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事情。本來許多人都不看好能如期完成上線的狀態,如今因你的帶領而使得這一切都變得更有可能,變得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患難中看見你的心意,讓我能在這苦難中經歷你的同在,你讓我看見整個團隊在這危難當中被激勵起來,更加團結一致,讓我們在這短短的幾個禮拜內解決了幾百張問題的票,使我們更有效率地解決一切迎面而來的問題。主呀,我深知若沒有你的同在,我們是無法完成這一切不可能的事,感謝你讓我所帶領的團隊能夠在被輕視的過程中站起來,勇敢地奔跑。

主呀,謝謝你讓我在面對這些龐大壓力與輕看的眼光中去勇敢承擔一切,使我不看輕自己而是更加倚靠你,因我深信你沒有讓我離開這公司必有你的安排在這當中,我感受到我在這公司有你要我所執行的任務。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更加剛強地面對眼前更大的挑戰,讓我可以不羞愧地高舉你大能的名,宣告在你裡面凡事都能,求你使我勝過這一切的試探。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猶太人中的辯士對保羅以及相關人士的污告,你讓我看見從一個扭曲的角度看同樣的事情,能有如此偏差的結果,這真是令人驚訝。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人沒有看見自己該改變的地方,面對迎面而來的挑戰便容易會視這些為瘟疫,扭曲一切他們所做的事情。就連整個猶太群眾也附合這偏差的眼光,進而集體地攻擊真正他們需要了解的真理。

主呀,今天在默想中你讓我看見無論在教會或是在公司,我都可以看見這些扭曲的眼光所造成的污告,你也讓我看見勇敢挺身而出說出真理的人,是容易被攻擊和輕看的。另一方面你也讓我看見許多人是不敢表態,或者只是跟隨群眾起哄,完全不清楚狀況就定罪他人。

主呀,求你使我不要成為這樣子的人,使我能夠對真理充滿著堅持與熱情,不因害怕被攻擊或輕看而保持冷漠。主呀,求你賜我力量去面對這些的批評論斷,使我堅定看見你的國度而不是充滿著負面批評的聲音,使我能夠毫無懼怕與攔阻來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0, 想要控告別人卻顯出自己的不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