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8-05, 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spelglow.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22:12-21
QT亮光:
22:15 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
22:21 主向我說:『你去吧!我要差你遠遠地往外邦人那裡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主日有一個美好的敬拜,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敬拜中遇見你,再次讓你的能力充滿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可以在你裡面得釋放。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教會,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漸漸地與你建立越來越親密的關係,讓我們每天都能透過你的話語來聆聽你的聲音,每一天調整我們的眼光,使我們能夠更加跟隨你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安排了學園傳道會同工惠敏和雨潔來到我們教會與我們一同敬拜,會後能夠有一段美好的連結。主呀,感謝你總是為我預備了許多與其他事奉你的組織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從他們身上看見你正在興起的校園事工,也讓我看見他們所提供的資源,是可以幫助我們教會之後在門徒培訓的發展。

主呀,感謝你真的是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你讓我們與學園有這麼美好的連結,使我們彼此的經歷與委身都激勵著彼此能夠更加地倚靠你。主呀,跟這些同工連結真的是美好的事,感謝你讓我在這連結中看見許多可能同工的機會,求你能夠繼續帶領我眼前的道路,使我清楚明瞭你在我身上的心意,使我可以奮力地往那方向奔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再一次向以色列人見證他遇見你的經過,你讓我特別看見你對保羅的差遣,是要他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著萬人為你來作見證。主呀,當我聽到你對保羅這樣講的時候,我的內心也被你的聖靈給激勵,因為你也在我的身上動了許多美好的工,你讓我看見聽見許多你話語中的奧秘,我深深感受到你也要差遣我對著萬人來為你作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美好的異象,求你帶領我,使我一步一步能預備好我自己來被你使用,就像你使用保羅一樣。主呀,求你裝備我,賜給我信心,讓我能夠被你差得遠遠地往外邦人那裡去傳你大能的福音。主呀,求你洗淨我的汙穢,使我勝過我的軟弱,讓我能夠勇往直前地奔跑你為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5, 改變人生方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