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6-20, 靠著你突破內心的限制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ilife.org.au/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7:1-16
QT亮光:
7:3 對他說:『你要離開本地和親族,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 
7:4 他就離開迦勒底人之地,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後, 神使他從那裡搬到你們現在所住之地。 
7:5 在這地方, 神並沒有給他產業,連立足之地也沒有給他;但應許要將這地賜給他和他的後裔為業;那時他還沒有兒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辦公室小組來了新家人 - Coco,感謝你讓我們因著有了新家人的加入而注入了新的活力。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小組分享的內容當中有許多的領受,你透過活出美好書裡的信息,幫助我們思考什麼是我們目前人生中的限制。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有許多的限制都是在我們的內心,是我們自己限制了自己,你的應許呼召我們脫離那舒適圈,喚醒我們能夠跨出信心的一步。主呀,我就想到我最近的工作也是如此,因著一些負面聲音而讓我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足,而無法達到公司的期待。

主呀,感謝你讓我倚靠著你突破了這自我的限制,使我在禱告中看見是你要我往那個地方去,我不用懼怕我的能力不足,因著你會與我同在,你必幫助我勝過一切的困難。主呀,感謝你使我卸下恐懼,使我確定了這是你要我走的路,雖然前方一切都是未知數,但你所賜給我內心的平安,使我可以勇敢地跨出去。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一次從司提反的口中看見亞伯拉罕的信心,那時你呼召亞伯拉罕離開本地和親族,往你指示他的地方去,亞伯拉罕就順服地離開那地。而且在那個地方,你必沒有給他產業,連立足之地都沒有給他,但是你就是應許他,你要將這地賜給他和他的後裔。

主呀,我就想到昨天我們在開會的時候,我的主管就再次對我說,希望我明年能夠帶領團隊成員去美國參加 Google IO 的發表會。這對我真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我覺得我的英文能力不是非常好,我的內心充滿著恐懼。主呀,如果這是你要訓練我的道路,求你指引我前面的道路,使我預備好自己。

主呀,求你挪去我內心的恐懼,使我能在你裡面得著平安,求你賜給我像亞伯拉罕一樣的信心,雖然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但我知道這若是你要我走的道路,要我所學習的事情,你必會為我預備這一切。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像亞伯拉罕一樣地憑著信心回應你,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夠堅持到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0, 在信心旅程中保存的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