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06-04, 不要離開,要耐心等候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1:1-11
QT亮光:
1:4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1:8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主日的時候看見毛兒來到我們當中,她是自己找到教會進來的,而且她就住我們教會這條巷子當中。主呀,感謝你敞開她的心,使她願意跟我們分享她的感受,感謝你讓她非常有興趣參加週五的社青小組,感謝你讓我們在這當中看見你所做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到毛兒在 FB 上 po 說她來到我們教會有種深深的感動,很喜歡我們教會的氛圍,讓她感受到原來你離她那麼近。主呀,我看到這留言真的非常感動,你真的改變了我們教會,使第一次來的新朋友能夠那麼感動。主呀,求你堅固毛兒的心,使她能夠穩定來週五的社青小組還有主日的禮拜,讓她可以越來越認識你,改變她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囑咐門徒們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聖靈。當聖靈降臨在他們身上時,他們就必得著能力,並且要在全地作你的見證。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會特別囑咐他們不要離開耶路撒冷,是因為當時耶穌被釘,門徒們害怕遭受到迫害,你要他們耐心等候你所應許的。

主呀,我在默想經文時,我看見我的內心很想離開目前的工作,有一些原因是因為我不斷地遭受迫害,有許多的壓力強壓在我身上。但是你並沒有在我前面開新的道路,有時我都會等不及想要離開目前的工作。主呀,但今天的經文,我感受到你在對我說還不是時候,不要離開目前的地方,而是要等父所應許的。

主呀,雖然我不知道你還留我在我們公司有什麼你的心意,不過我期待你要在我身上作大事,為你在公司的同事中作你極美好的見證。主呀,我渴望我的生命是能夠有影響力,讓我身旁的人都因著我而渴慕尋求你。主呀,我相信若沒有你的動工就沒有人會渴慕你,求你使用我,使我能夠耐心等候,讓你在我身上作大工,成就你美好的計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4, 站在新起點的門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