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5-12, 你用你的聖召召我們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後1:9-18
QT亮光:
1:9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主呀,雖然週六下雨使青年小組無法能夠一起運動,但你讓我想到之前 Ethan 有推薦一部聖經的影集,於是我們便在青年小組聚會的時候一起看這部影集。主呀,感謝你預備了這一部美好的影集,讓我們從影片看見許多信心的偉人,使我們可以看見他們是如此在最關鍵的時刻作出合你喜悅的決定。

主呀,感謝你使用這個時代的語言來傳講你的信息,透過影片的模式我們更可以更貼近這些聖經人物的心,使我們可以更加投入他們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滿滿的得著,在分享的時候你讓我看見有許多青年都在這影片中有許多的領受,大家非常敞開心地分享,並且也引起大家有更多的興趣去查考聖經。

主呀,感謝你讓我向青年們敞開心分享著你在我心中的異象,就是青年小組要走向切分成更小的小組的路,但是我一直看不見青年小組未來小組長人選,這使我的內心十分擔憂。主呀,感謝你讓 Max 勇敢地挺身而出,很熱心地分享他之前所服事的美國教會也是經過這樣的轉變,而且他還參與在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很意外看見 Max 願意成為我們的同工,他是我沒有想到的人選,但我感受到你透過這影片呼召了他,讓他看見需要而挺身而出。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著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你的旨意和恩典。

主呀,我真的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奧秘,你所呼召的人是來自於你的聖召,不是按著我們做多少的事。主呀,你讓我有更大的信心走向青年小組分組的道路,你讓我知道你會呼召屬你的工人,與我們一同來服事更多的青年。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青年小組能夠帶領更多青年來認識你,並且讓你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2, 成就神目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