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4-01, 面對每天的誘惑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9:1-10
QT亮光:
39:4 約瑟就在主人眼前蒙恩,伺候他主人,並且主人派他管理家務,把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手裡
39:10 後來她天天和約瑟說,約瑟卻不聽從她,不與她同寢,也不和她在一處。

主呀,感謝你讓教會復活節的主日一切順利,使我們可以在這一天一起紀念耶穌為我們死而復活。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領聖餐的時候,再一次地領受來自於你極大的愛,你為我們受鞭傷而使我們得著醫治,為我們受屈辱至死而使我們得著拯救。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這些罪人可以與你同坐席來享受這聖餐,謝謝你揀選我使我可以成為你的僕人,讓我能夠享有如此美好與你的關係。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的生命,使我能夠更多地效法耶穌為眾人而死,帶領更多的人與你一同死而復活。

主呀,謝謝你讓我終於在昨天與芮芊約好時間要一起吃晚餐,願你在這當中動工,打開她的心,使我們可以敞開心聊她所遇到的一切事。主呀,求你使我有機會跟她聊到信仰的部份,使她不迷失在這世界當中,求你的靈能帶領她,使她堅定地在你的裡面。

主呀,今天你透過經文讓我看見約瑟他在主人眼前蒙恩,他的主人將一切所有的都交在他的手裡,使他擁有許多的權力和地位。主呀,你也讓我特別看見主人的妻子天天地誘惑著約瑟,但約瑟卻很堅定地在你的裡面,使他可以不聽從她,甚至不和她在一處。

主呀,我就想到我也是天天處在誘惑當中,天天地接受到來自世界的聲音,總是要我用這世界的方式去對待人、去處理事情。主呀,求你使我有著與約瑟一樣的心志,忠心地在你的裡面,求你使我能夠靠著你脫離每天的試探,看見你在這當中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 敬畏神就能勝過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