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03-04, 增長不是人為的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30:34-43
QT亮光:
30:41 到羊群肥壯配合的時候,雅各就把枝子插在水溝裡,使羊對著枝子配合。
30:43 於是雅各極其發大,得了許多的羊群、僕婢、駱駝,和驢。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感動了穎芝還有清傳回到了青年 QT,感謝你使他們自己回到我們當中,而不是我們所強迫才回來的。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我所牧養的羊群當中動工,我深信他們的回來是你所動的工,感謝你讓我看見一個一個青年漸漸地回到小組當中,這真是帶給我相當大的欣慰。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慧柔和鴨鴨、時佳一起吃晚餐。感謝你打開時佳的心,你讓我看見他沒有了之前見面的拘束,反倒是很輕鬆地和我們吃飯聊天。本來我以為要想很多話題跟時佳聊,結果出乎我意外地他竟然會自己接我們聊的話題。主呀,感謝你在這當中動了奇妙的工作,使我們與時佳的關係能夠有這麼大的突破,求你繼續帶領著時佳,使他一步一步更願意敞開他的心來認識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在羊肥壯配合的時候,把枝子插在水溝裡,使所生出的小羊能夠帶有斑點。主呀,之前我在讀這段經文的時候,總是很快地就讀過,也沒有覺得不正常的地方。但你今天感動我再去查一下有關於把枝子插在水溝裡,真的會讓羊生出有斑點的小羊嗎?

主呀,最後查到的結果如我心中所想的一樣,羊和人一樣,都是多基因遺傳,不可能因為外在一些條件的改變,就能生出有斑點的小羊。這顯出雅各所帶的羊當中所生的這一切有斑點的羊,不是人為的,而是你所施行的神蹟。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祝福臨到雅各,使他所牧養的羊能夠極其發大,他大可不必想各種方法來讓羊生出有斑點的羊,你必然能夠賞賜他你所要給他的一切。主呀,感謝你讓我有如此大的亮光,讓我看見我不需如此刻意地用各種方式去牧養你所託付給我的羊。

主呀,你讓我看見青年小組的人數一次又一次地增多,並不是因為我換了聚會內容或是請他們吃飯所成就的。這一切都是出自於你的賞賜,你看的是我們的內心而不是我們做了多少的事。主呀,感謝你看見我對這群青年的心,我願意為他們改變一切,去嘗試我不擅長的東西,我也願意花我的金錢和時間在他們的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賜福在我們小組的身上,使一些過去不太聚會的青年都回到我們當中,這讓我感到相當地欣慰。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一步一步可以更靠近你,求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帶領他們越來越認識你,讓你來改變他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4, 在惡劣環境中仍能興旺的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