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1-31, 你不因懷疑而收回應許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7:15-27
QT亮光:
17:17 亞伯拉罕就俯伏在地喜笑,心裡說:「一百歲的人還能得孩子嗎?撒拉已經九十歲了,還能生養嗎?」
17:23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遵著 神的命,給他的兒子以實瑪利和家裡的一切男子,無論是在家裡生的,是用銀子買的,都行了割禮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的工作能夠順利地接軌,並且在 Ubuntu 的部份有很大的進展。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與我們團隊同在,聽到團隊成員拿著錯誤的文件還能比 KDDI 更快做出 Connect Play 的功能,真是令我感到相當興奮。主呀,求你的靈繼續帶領我們團隊前面的腳步,使我能夠無論在何時都能明瞭你的心意,做你要我做的事情。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早有動力去實現熱情的第一步,就是在 FB 主動關心每一位青年,求你使他們的心能夠打開,讓我們之間的距離能夠縮短。主呀,求你使我與他們的關係能夠越來越緊密,讓我們的關係不只是表面的,而是能夠敞開心說心裡的話。主呀,求你的靈運行在我們其中,使我們能夠成為生命的共同體。

主呀,今天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一件特別的事情,就是亞伯拉罕俯伏在神的面前與神對話,但是一聽到撒拉要懷孕,就不禁邊俯伏邊喜笑出來。主呀,我默想這件事,我發現我也像亞伯拉罕一樣,雖然相信你與我們同在,但是有時有一些超乎平常的事情,我真的很難相信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就像亞伯拉罕一樣,邊俯伏邊笑。

主呀,就像這次爸媽經歷神的事,在發生以前你就感動我這件事情會成就。但我的內心還是有軟弱,還是會擔心爸爸的身體,還是會擔心他們能不能經歷神。不過雖然有疑惑,但是我還是跟亞伯拉罕遵行了你的話,結果所經歷到的一切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感謝神你並沒有因我們的懷疑而收回了你的應許,感謝你的慈愛和憐憫。主呀,求你使我能夠更有信心地去相信你在我心中的感動,並且使我能夠放膽地遵行你的旨意,讓你的榮耀成就在我所行的事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1, 無法相信的現實,完全的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