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1-20, 為要傳揚基督的名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1:1-9
QT亮光:
11:4 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11:7 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使我們在週六順利地舉辦第一次的聚會,感謝你帶領思雅回到我們當中,也感謝你帶領時佳也與我們一起看這部電影。主呀,求你使我們的心能夠藉著不同的連結而更靠近,求你使我們的關係能夠越來越密切。主呀,求你使我在適當的時機能夠引入你的話語,使這群青年的生命能夠得著幫助,生命得著餵養。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多拿到兩張 KKBOX 風雲榜的票,使我可以帶著承怡和穎芝一起去欣賞這些專業歌手的演出。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透過這機會拉近與他們的關係,使我們能夠一起去做不一樣的事情。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了我相當大的提醒,你讓我看見人內心的驕傲,團結合一不是為要傳揚你的名,而是要傳揚自己的名。主呀,求你使我們的心時時刻刻都向著你,讓我們手裡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為了你榮耀而做。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使我們能夠興起禱告的祭壇,使我們能因著禱告而得著力量,得著來自於你清楚的指引。主呀,求你復興我們禱告的熱情,求你使我們重新建立晨禱和禱告會的祭壇,求你賜給牧師異象,使他能夠帶領我們一起興起這些祭壇,求你充滿我們,使我們放膽去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0, 驕傲的巴別塔,使人分散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