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2-30, 不要失去我們所做的工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二書1:1-13
QT亮光:
1:2 你們是為真理的緣故,這真理存在我們裡面,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
1:8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1:9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著的,就沒有 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美好的早晨,使我和青年們能夠在早晨一起分享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使我們無論是晴天或是雨天都持守與你的約定,使我們一起彼此扶持地渡過每個患難。主呀,謝謝你帶領著我們,使我們越來越認識你的信實,也越來越認識自己的軟弱。

主呀,今天你讓我特別看到愛與真理是不相違背的,真理當中有愛,愛當中有真理。主呀,在現今這個世代,我們的愛和真理被扭曲了,使得我們不知不覺在愛的過程中,就走向了溺愛,讓我們在愛裡無法說出誠實話。但在真理當中就走向了律法,轄制人的自由,而不是讓人在真理中得自由。

主呀,我也深陷在這兩難當中,但今天你讓我看到這兩者並不衝突,重點在於基督的教訓,核心在基督的愛。主呀,感謝你在經文中提醒著我要小心,不要失去我所做的工,而是要得著滿足的賞賜。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條出路,就是用你的愛去愛我身旁的人,這愛當中有真理,也有給人的自由,耶穌是我的道路。

主呀,求你幫助我分辨出基督的愛與世界的愛的不同,使我能夠用基督的愛去愛我身旁的人。主呀,求你使我勇敢地用著與這世界不同愛的觀念去愛弟兄姐妹,求你使我除去膽怯的心,不以你的愛為恥,進而不怕受傷地勇敢往你要我前進的方向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0, 以真理為基礎的平衡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