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2-28, 勝過世界的信心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5:1-12
QT亮光:
5:4 因為凡從 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5:5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 神兒子的嗎?

5:8 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與,這三樣也都歸於一。

主呀,最近工作帶給了我許多的壓力,來自技術的壓力,來自溝通的壓力,來自尾牙表演的壓力。主呀,我有好多時候腦袋總是混亂的,我不想深陷在這混亂當中,求你憐憫我,帶領我走出這黑暗。求你使我知道你的心意,讓我勝過這個世界。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定焦在耶穌身上,讓我再一次地看見勝過世界的核心,就是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主耶穌呀,求你憐憫我,我相信你是至高之上神的兒子,我也知道你憐憫我們,因此道成肉身來到這世上,承擔我們所犯的罪,為我們受刑罰。進而為我們死而復活,帶給我們永生的盼望。

主呀,今天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有三個見證分別是水、血和聖靈,這三樣也都歸於一。你讓我看見水代表著悔改,血代表著救贖,聖靈代表著重生。這三樣都指著耶穌所完成的重要工作,也是我們這些相信耶穌是救主的人的印記。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來到耶穌面前悔改時,並且相信耶穌已為我們的罪死在十架上,我們便能與聖靈一同重生。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除去我內心的恐懼,使我繼續用愛去愛我身旁的人,讓愛戰勝這世界。主呀,求你使我的心能夠重新靠著聖靈再一次站立,使我的心不再低落,而是因著你而喜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8, 勝過世界的信心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