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2-26, 分辯來自於你的聲音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4:1-10
QT亮光:
4:1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 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4:4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 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主呀,在昨天的主管會議裡頭所談論的事情有許多論斷的言語,讓我的內心有許多的不舒服。這一場會議下來讓我的內心極度地疲憊,我的靈就快被這些負面聲音給淹沒了。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有能力去改變這樣的氣氛,讓你的愛能夠充滿在這地。我很無力的是我像是被一直挨打一樣,完全沒有說話的餘地,求你幫助我,求你堅固我,使我能夠忍耐到底。

主呀,今天的經文安慰了我疲乏的心,讓我再一次將眼光定睛在耶穌基督的裡面。這一切的靈真的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這些靈是不是出於神的,還是其他的。主呀,在工作上,我也漸漸能夠分辨什麼是出自於你的引導,什麼是我不該聽從的。不是從上面來的,我一定要全部接受。不是從四周來的,我就要一併要抵擋。

主呀,我是屬你的,我不受罪的管轄,我不應該擔心我在主管眼中的地位如何,而作出了不合你喜悅的決定。主呀,求你帶領我勝過這些聲音,讓我堅立在你的真理當中,使我走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主呀,我知道這一切的帶領都出自於你,我是歸你管的,求你讓我更清楚地知道你的旨意,堅定我的心,使我完全彰顯出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給我有機會跟 Izero 在 FB 聊天,使我能夠知道他在日本的壓力非常大,使他每兩個小時都要爬起來一次。主呀,求你平靜 Izero 的心,使他能夠有充足的智慧和體力來決定我們公司未來的方向。主呀,求你開通道路,使 Izero 能夠遇見你,知道自己無法承受這一切,讓他將一切的重擔都卸給你,使他可以有一顆平靜安穩的心和健康的身體。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6, 要分辨靈,並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