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2-22, 因著愛而為弟兄捨命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3:13-24
QT亮光:
3:16 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3:22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他得著;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行他所喜悅的事
3:23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順利地完成了所有影片的輸出,並且將整個晚會的投影片都準備完畢。主呀,我將我的心交給你,求你除去我內心的擔憂與恐懼,我把所有我所不能掌控的一切都交託給你。主呀,我將明天的天氣交給你,我將同工的狀況交給你,我將整個設備交給你,我把所有來的每一個人都交給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安慰著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愛我們的弟兄姐妹,愛我們的鄰舍,所以我們甘心樂意花上了許多金錢與時間的代價,只希望你的愛能在明天晚上感動來到晚會的每一個人。

主呀,是因為你為我們捨命,使我們知道什麼是愛,也使我們知道我們怎麼為弟兄捨命。主呀,這捨命的過程有很多的痛苦,但我知道我要忍耐到底,因為我們若不死在土裏,仍舊是一粒,若在土裏死透了,就能結出許多子粒。

主呀,我一切所求的,就是你能夠吸引許許多多的人前來聖誕晚會,求你打開每一個人的心,使渴慕真理的人擠爆明天的場地。主呀,求你使我們每一位同工能夠堅定地堅持到最後一刻。主呀,我們渴慕你使用明天的聚會來充滿我們,使我們看見捨命後所結出的果子,求你使我們看見那盼望,看見那美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2, 不是用言語和舌頭,而是用生活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