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2-21, 一顆愛弟兄的心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一書3:1-12
QT亮光:
3:11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
3:12 不可像該隱;他是屬那惡者殺了他的兄弟。為甚麼殺了他呢?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兄弟的行為是善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所賜下的恩典,使我能夠順利地完成聖誕巷的專訪影片,使得這樣美好的事工能夠有美好的記錄。主呀,謝謝你在這過程中賜下的智慧與能力,讓我內心不斷湧流出靈感,將整個故事能夠濃縮在五分多鐘以內。主呀,我還剩下最後一部劇團的影片,求你的恩典繼續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倚靠著你完成這任務。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晚上能夠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禮拜事工協調會,感謝你賜給牧師這樣美好的恩賜,使他開始透過各種方式來將各事工單位整合在一起。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更清楚當天聖誕禮拜的流程,你也讓我們看見牧師非常用心在設計當天的流程,希望當天大家能夠有美好的敬拜,將一切的讚美都歸給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深地看見你命令我們要「彼此相愛」的心意。你要我們不可像該隱一樣,因著自己的行為是惡的,兄弟的行為是善的,因此妒嫉而殺了兄弟。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回想著當我看見有人表現得比我更傑出的時候,我的內心很容易會有妒嫉的心,因為我希望能夠得到他們所得到的榮耀。

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使我能夠真正地愛弟兄,無論能力低於我或是高於我,求你使我有一顆來自於你潔淨的心去愛他們。主呀,也求你賜我更多的勇氣去愛那些不愛我的人,使我能夠倚靠著你的愛不斷地去愛他們,期待有一天他們能因著你的愛而被挽回回來。

主呀,求你充滿我,使我持守愛人的心,儘管這世界有許多內心險惡的人,但求你的愛充滿我,使我不是去防衛他們,而是用你的愛去愛他們。或許我在世人眼光是愚蠢的,那就隨他們看吧!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走在你道路上而不動搖。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1, 神兒女的證據─潔淨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