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2-15, 如今親眼見你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42:1-9
QT亮光:
42:5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主呀,感謝你對我們教會的帶領,特別是今天你帶領我們聖歌隊跨出教會去參加合唱比賽,讓我們更加地在這當中經歷你的同在。主呀,原本我的內心一直有所抗拒,有好幾次的練習都讓我累到想要放棄,但感謝聖靈一直不斷在我心中動工,讓我知道我所做的是為了你的榮耀,堅固弟兄姐妹的信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堅持到了最後,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合唱比賽,大家都沒有太大的信心能夠得獎,大家都非常緊張。當我站在臺上開始演唱這兩首詩歌時,你突然打開了我的眼,讓我看見在臺下的對象,有好幾隊的成員都不是基督徒,但他們都非常專心在聆聽。

主呀,我看見你給了我們機會站在臺上用歌聲傳福音給臺下的參賽者們,於是當我在唱「請來~請來~喔~請來以馬內利」的時候,我的心被聖靈充滿,我感受到一股力量與渴望從我的心頭湧流出來。

主呀,我們唱出了我們的渴望,我們用音樂與他們打破冷漠的高牆,直接透過音樂邀請他們來到我們的國度。主呀,我感受到大家沒有了緊張,反倒是有別以往地專注,專注在易萱老師的領導,合一地在各自的聲部上彼此調合。

主呀,我深信我當時已經看見天堂了,我看見你與我們同在了。主呀,就如今天經文中約伯說的一樣,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見你。主呀,如今在我們教會的夢幻團隊是我以前無法想像的,以前都只能在其他教會聽到這些美好的見證,如今你也讓這些神蹟發生在我們當中,我真的看見你在我們當中掌權,感謝主。

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這群平凡的人,感謝你揀選我們成為你的子民,求你帶領我們在下個禮拜,透過聖誕晚會來接觸更多中和地區還不認識你的人。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地動工,讓那天參與晚會的人數能夠爆滿,讓我們有機會在爆滿的眾人面前見證你所賜給我們的愛,也讓我們把這些來自於你的愛分享給他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5, 現在親眼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