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12-13, 將管理權歸回給你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40:15-24
QT亮光:
40:15 你且觀看河馬;我造你也造牠。牠吃草與牛一樣;
40:19 牠在 神所造的物中為;創造牠的給牠刀劍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動力讓我可以順利完成整個晚會的流程和配置表,使我可以能夠與同工開始討論晚會當天的流程細節。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昨晚的長執會能夠在有合一的共識下完成,雖然在這當中麥長老因有其他長老的一些話語有很激烈的反應,但從這回應中可以看出麥長老用盡一切的關係,投入時間和金錢去將幼稚園的小朋友與家長帶來晚會,感受到他相當在意這話語。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們的同工們馬上就安撫了麥長老的心,讓他知道那位長老不是那樣的意思。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更了解彼此的心,而沒讓我們因此而造成分裂,進而讓會議順利進行下去。感謝你讓我看見身旁這些同工是如此地用盡他們的心力去完成你所託付的事工,感謝你讓我們成為美好的一家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所造的物中為首的河馬,你造了我也造了牠,你讓牠有刀劍可以防衛,讓牠有食物可以維生。在牠防備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捉拿牠。唯有你可以管理這樣子強悍的動物,你也讓我透過這事看見,唯有你才能掌管這一切的人事物。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所處的公司、所委身的教會、所帶領的小組與公司團隊,唯有你才能掌管這一切,我身上的權能和能力都是你所賜的,如果是單靠我這微薄的力量,是無法去托住這一切,壓力也會變得無比巨大。

主呀,唯有我再一次將主權歸還於你的時候,我才能真正得到真自由,進而明瞭你的心意,而使得我手所管的團隊、所做的事能夠亨通。主呀,求你使我不緊緊抓住你所賜給我的權力,反倒是尋求你在這權力當中的心意,使我能夠遵行聖靈在我心中的引導,進而帶領你所託付給我的人繼續往你預備的道路前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3, 在受造物中為首的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