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2-02, 感謝你讓我有愛人的勇氣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4:21-37
QT亮光:
34:21  神注目觀看人的道路,看明人的腳步
34:22 沒有黑暗、陰翳能給作孽的藏身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作為,使得越來越多的人加入聖誕節事工的行列,你讓我在這週看見許多的青少年投入道具的製作,還有聖誕節的佈置。看到大家都動起來的感覺真是美好,整間教會充滿著無比的活力。大家雖然很疲憊,但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大家在服事中能夠感受到同心協力的美好。

主呀,這就是你所要的教會,你所要的合一教會,你所要的彼此相愛的教會。主呀,感謝你的帶領,使我們整個教會從小朋友到爺爺奶奶都動了起來,大家有著共同目標,就是讓這次的聖誕節充滿著你的榮耀,我們都彼此獻上我們所有的,我深信最後這榮耀不是表面上看到的榮耀,而是我們一個一個願意為這事工擺上的心是最大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賜智慧和精力在慧柔的身上,使她如此全心地投入在聖誕佈置當中,她真的在這上面有很大的恩賜,這次真的有極大的發揮,她把教會佈置的非常漂亮。主呀,接下來慧柔還有很多文宣品要製作,求你賜更多的智慧和能力給她,使她能夠完成這一切的事,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你。

主呀,感謝你昨晚特別的安排與帶領,使得晏平回來找我談心事,雖然我知道他有點刻意要對身旁的牧師和牧師娘講,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帶領。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去回答晏平,使他能夠決定要不要來教會,不應該是人的關係,而是與你的關係。感謝你透過這次的對話,又再一次拉近我們彼此的關係。主呀,求你繼續帶領著晏平,使他能夠看見你對他的愛,進而用他的行動來回應你。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有機會在與晏平談話之後,能有一段時間與牧師深談。主呀,我看見牧師在這當中有一些挫折,因此我便盡我可能地安慰牧師,感謝牧師這一段時間對教會的付出。主呀,感謝你使我們敞開心,使我們再一次定睛在你的計劃裡,而不讓這些挫折成為我們前進的阻礙。

主呀,今天的經文實在是安慰著我,你注目觀看我們的道路,我們在你的面前是沒有藏身之處。我們犯罪可以躲過別人的眼光,但卻無法在你面前隱藏,你知道我們一切所行的。也因為如此,當我們付出在人所看不到的地方,你也都看得到,你會紀念這一切的事,也使我們得著安慰。

主呀,你讓我在一整天付出全力的服事後,有一個感觸在 FB 上寫下了這段話,「真正的愛,是做在人所看不到的地方。一個願意在人看不到的地方犧牲自己的人,才真的開始懂得愛。」,就像你做在我們身上的一切,我們可能無法看見全貌,甚至有時還誤解了你的美意,但這一切你依然做在我們身上,你並沒有後悔。

主呀,如今我也稍為能感受到你的感受,當我付上我全部的愛在一群人的身上時,可能這群人在現在看不到這一切,甚至有些人會傷了我的心,踐踏這些愛。但我深信有一天他們會懂的,更重要的是現在這一切的付出,你都看得到,你知道我的心,你知道我努力愛過,我深信你喜悅這事,我在你裡面得著安慰。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愛人的勇氣,求你使我繼續背起我的十字架來愛身旁的人,進而影響更多人去愛身旁的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神鑒察人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