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2-01, 在不公平中看見神的心意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4:1-20
QT亮光:
34:12  神必不作惡;全能者也不偏離公平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能夠即時地回到教會,參與香里的告別單身派對。主呀,當我一進教會二樓的時候,我真的被眼前的景象給震憾住,慧柔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佈置,真的是讓教會二樓變成一個浪漫又溫馨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賜給慧柔智慧與精力,使她可以從佈置到節目內容的規劃都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主呀,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夜晚,當最後在大家輪流說祝福的時刻,真的是非常感人。

主呀,香里可能在這週後就沒辦法來到我們小組了,求你與她同在,使她能夠嫁到新店後仍然能持守在你的裡面。求你帶領他們家庭能夠一步一步進入到你的裡面,使她的先生能夠藉著香里的信心來認識你。主呀,求你使香里不因婚姻而迷失與你的關係,求你帶領她,使她能夠更被你所使用,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看見今天的經文時,我就想起最近所遇到的困難。最近公司有一個大專案要出貨,但在最後因使用者測試之後,發現有一些產品設計的瑕疵,所以必須要更改設計。因為更改了設計,所以 Server 和 Client 端都要有相對應的調整,這調整便使得我們必須在週末加班才能如期完成並且出貨。

主呀,當我從主管那得知星期日依然要加班的時候,我一開始的內心充滿著無奈與為難。主呀,一方面我想到如果我就因著工作而放棄了主日,這很難跟你交待,而且我便無法在青年中樹立榜樣。但另一方面我相當為難,因為有許多同事也都來加班,就只有我這需求,我也擔心會造成同事覺得不公平的狀態。

主呀,我內心渴望著如果今天順利的話,或許明天就不用加班,或者是只要下午加班就可以了,這樣就解決我這兩難的問題。主呀,但當我讀到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以立戶述說著你必不作惡,你也不偏離公平,你讓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讓我為難的,你要我在這困難中抉擇,抉擇選擇你還是這世界,這是你對我的考驗。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與主管有良好的溝通,使他明瞭你對我的重要,並且也了解我對公司專案的投入。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任何艱困環境中能夠不迷失,反倒是更倚靠你,更注目在你的當中,求你帶領我,使我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要信靠全能者的公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