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1-23, 在淤泥中的呼求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0:16-31
QT亮光:
30:16 現在我心極其悲傷;困苦的日子將我抓住
30:19  神把我扔在淤泥中,我就像塵土和爐灰一般。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深深感受到約伯的悲痛,他所陳述他的感受是如此真實,這些困苦的日子緊緊地將他抓住,他就像被扔在淤泥中一樣,越陷越深,混亂充滿著他。主呀,我如今的日子也是如此,有許多我應該做的事和我不願意做的事都纏繞著我,跟我索取著我僅剩下的一點點時間,我的心極其煎熬。

主呀,我和約伯一樣,只能對你訴苦,因為別人不一定了解我們所受的苦。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這淤泥,使我看見你所賜的盼望,讓我重新有動力地去完成我應該去完成的任務。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堅持下去,不放棄地用盡我的生命去完成你所給我的使命。

主呀,感謝你今天賜給我和慧柔有著很棒的亮光來宣傳聖誕晚會,就是我們可以把教會附近的中和美食連結起來,作為美食地圖放在宣傳 DM 上,讓我們去邀請人不只是參加聖誕晚會,而是幫他們規劃當天的行程,讓他們可以帶著小孩到處吃吃喝喝,逛逛我們的聖誕巷,最後再來參加我們的聖誕晚會。讓父母能夠帶著孩子有著美好的一天,享受在這世代中很少有的親子歡樂時光。

主呀,感謝你指引著我,使我在網路上找到很多免費的影片素材,使我對製作聖誕晚會影片的信心越來越大。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使我能夠一步一步完成你所感動我的畫面,求你使用我這卑微的器皿,來將你感動我那偉大的愛在這影片中呈現出來。求你打開每個看到影片的人的心,使他們深深被觸動到,進而改變自己的眼光,去做他們該做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3, 經過曠野道路的塵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