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10-27, 被改變的時候來到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4:13-22
QT亮光:
14:14 人若死了豈能再活呢?我只要在我一切爭戰的日子,等我被釋放(或譯:改變)的時候來到。
14:15 你呼叫,我便回答;你手所做的,你必羨慕。

主呀,這週在工作上有許許多多的挑戰與壓力,都壓著我快喘不過氣。每當我用著我耗盡體力的身體去面對週末的服事時,我的心就充満著無比的疲憊與更大的壓力。以往的我在這極大的壓力充滿在我的身上時,我會想要逃避這一切的責任,自私地將這些事推給身旁的人。

主呀,但自從認識你之後,我知道我就算躲過所有的人,但我無法躲過你的眼,我內心知道我應當倚靠你來勝過這世界,但眼前的困難總是與我的內心爭戰著。以往的我是個容易放棄的人,所以當今天狀況不好的我,卻要承受帶領這群青年練習聖誕劇就讓我感到無比地痛苦,非常想要放棄。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今天的經文,約伯向你訴說的話語中,讓我得到無比的安慰。如果我還是順服著敗壞身體的私念,逃避這一切,我死了豈能再活呢?感謝你在我的心中賜下了一位保惠師,使我能夠倚靠著祂而得著釋放與改變。

主呀,這個改變使我不再定睛在使我恐懼的事上,而是在你的榮耀。因著定睛在你的榮耀上,而使我剛強壯膽地勇敢地獻上我所僅有的。我看見我的軟弱被除去,我的疲憊也被除去,無比的喜樂充滿著我心,我似乎像是重新活過來的人一樣。

主呀,求你帶領今天劇團的練習,求你使這群青年能夠認真負責任地看待這事,求你能夠透過這事培養著他們的品格,求你使我們用戲劇來榮耀你,讓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活出敬拜你的生命,求你充滿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7, 超越死亡的復活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