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10-21, 脫離風浪轉向安息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1:10-20
QT亮光:
11:18 你因有指望就必穩固,也必四圍巡查,坦然安息
11:19 你躺臥,無人驚嚇,且有許多人向你求恩


主呀,感謝你的大能運行在我們昨天劇團的練習當中,使我們的練習能夠如此順利。雖然早上大家集合的狀況不是很好,但是當開始練習的時候,你讓我看到每一個人都非常認真地在練習,大家都充滿著無比的熱情在跳著自己的舞步。

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佳祥非常用心地一個一個動作在教導著他的小組員們,他一定在家裡作了非常多的預備,才能在這個時候這樣細心地調整每一個人的動作。主呀,佳祥有著沉重的課業壓力,但是他卻還是如此全心投入在劇團的排練,並且還花更多心力在其他人的練習上,這讓我非常地感動。求你與他同在,使他在課業上能夠經歷你的同在,使他能夠更放心地做著你呼召他的工作。

主呀,求你使這群青年能夠更穩定地練習,也求你使我們能夠更有時間的觀念,在下次的練習當中,求你幫助我們能夠每個人準備在九點的時候到教會,讓我們可以有更多敬拜你的時間,讓你來帶領我們所有的排練。

主呀,求你與心妤和莉凌同在,使她們能夠更穩定地在劇團的服事,使他們透過服事能夠更多地與你來連結。求你帶領她們的心,使她們能夠在這當中學習到如何與其他人同工,不讓其他人擔心。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看見來自於你的指望是會使我們的生命穩固,坦然安息,躺臥時無人能驚嚇的美好。主呀,我就回想起我認識你之後的日子,我發覺我的生命越來越穩固,雖然有許許多多的煩惱依然在我的心中,但是這一切都不讓我過度擔憂,因為我知道我有個生命的主,祂掌管這一切,我的指望出自於我的神,那位全知全能的神。

主呀,我將一切事都交託給你,特別是我無法掌控的事,全然交託給你之後,我的心就有指望,我的心就被穩固,因此我就在你裡面得著安息。主呀,但我看身旁的朋友,有許許多多的人被現實世界的風浪給震得昏天暗地,無法得著安息。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去將你的美好信息傳遞給他們,讓他們知道有一位神瞭解他們一切的痛苦,必且為他們承擔了一切的罪,他們可以在祂裡面得著安息。求你為我開道路,使你大能復活的生命能夠臨到他們,使他們的生命能夠脫離風浪轉向安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1, 正確卻無益處的勸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