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0-19, 在混亂中不忘記神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10:13-22
QT亮光:
10:20 我的日子不是甚少嗎?求你停手寬容我,叫我在往而不返之先─就是往黑暗和死蔭之地以先─可以稍得暢快

主呀,昨天從大阪回來公司上班的第一天,早上我就遇見了大麻煩,同時有三個會議要在早上十點開。有許多事情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這讓我的心情受了很大的影響。而且早上我一開信箱就有三百多封信,但我卻沒有時間處理,日本專案的會議從早上開到下午,使我的心真的被消化了。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讓我想起昨天我在混亂中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煎熬,有好幾次我的內心都很想放手不管,我知道這又是老我在煽動我的心。我不住地為我自己混亂的心禱告,也渴望你能停手寬容我,使我能稍得暢快。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我的心漸漸平靜,事情隨著時間一步一步地處理,也從混亂中恢復了次序。主呀,感謝你與我同在,感謝你伸手拯救我脫離那混亂。主呀,看到約伯在患難中的抱怨,讓我想到我在被繁忙的公事壓得喘不過氣時,內心也有許多抱怨的聲音。

主呀,在我冷靜回想這一切的事時,我發現人真的是非常容易在苦難中忘記曾經你所賜的恩典。特別是我,我竟然在苦難中那麼快就忘記,昨天以前你所賜給我如此多的恩典,我竟然在遇到工作的困難時就忘光了。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求你使我在這事上能剛強,使我在患難中不忘記你的恩典,無論遇到任何事都能感謝你,求你帶領我突破這內心的高牆。主呀,求你帶領我今天的工作,讓今天的工作能夠更有次序,使我能夠突破我過去的限制,進而能夠在我的工作上彰顯出你的榮耀,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9, 渴求死亡時要記住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