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10-10, 在低谷中爬起來的安慰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6:1-13
QT亮光:
6:3 現今都比海沙,所以我的言語急躁6:10 我因沒有違棄聖者的言語,就仍以此為安慰,在不止息痛苦中還可踴躍

主呀,昨天當我聽到我的主管對我說,老闆覺得我們的團隊好像還沒有做什麼事,人比另一個團隊多,但產出卻是差不多的。主呀,這話真的讓我感到扎心,老闆似乎沒有看到我們團隊所必須面對這極多的 Android 設備所產生相對應的問題,是比另一個團隊多上許多,這些話讓我覺得我們的努力似乎都沒有被看見。

主呀,這真是我的錯,我沒有把大家的努力讓老闆知道,因此會有這樣大認知上的落差。主呀,今天早上又收到信說日本的專案沒辦法如期出新版,老闆非常地生氣。其實我們團隊早已把功能準備好了,但是 UI 圖遲遲就是無法給我們,使我們沒辦法套圖,這讓我的心又更加地沉重。

主呀,感謝你讓我不急著為自己來辯駁什麼,因我深知你都看見這一切。雖然我的心沉重失落,但不至絕望,因我知道你與我同在,你的話語能成為我的安慰與幫助,就算我失去這一切,但我還有你,我就不至滅亡。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約伯承認自己實在是快承受不住這些苦難,所以使他的言語急躁。當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我就想起我以前也是非常承受不住苦難,只要不順我的心意,我就很容易發脾氣,特別是被誤會的時候,我更是極力為自己辯駁。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一步一步地調整我,使我能夠越來越能夠承受苦難,當有責難臨到我的時候,我可以承受得住,因我知道你會為我伸冤。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在被責難的時候不一直處在低落的光景下,因為有你的話,讓我得著安慰,得著在低谷爬起的力量,使我能夠改變自己,讓你在這當中得榮耀。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來安慰我,使我不陷入工作困難的低潮,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我應當好好地做好我的工作,並且適度地讓老闆知道我們團隊的進度,使他可以對我們放心。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與力量來走完我當走的道路,使我能夠透過這軟弱的身體來榮耀你的名,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0, 沒有能力且得不到幫助者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