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9-29, 耶穌點燃火熱的心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4:13-35
QT亮光:
24:31 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
24:32 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有美好的早晨,賜給我清晰的思緒和平靜的心,使我能夠寫信給廖老師。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與勇氣,使我完成這封信,表達我對老師的感謝與想念。主呀,求你動工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能夠恢復那美好的關係,也求主動工,希望有機會能夠親自跟老師碰面,能與他有更深的連結。

主呀,今天你讓我從經文看見在你復活以後,你與那兩位內心失落難過的門徒同行,並且親自為他們解經,使他們明白這一切,進而在擘餅時使他們眼睛明亮,看清楚這一切神的計劃,使他們內心充滿著無比的火熱。

主呀,求你也將這火熱澆灌在我的身上,也求你將這火熱澆灌在這次聖誕節參與服事的同工們身上,特別是今晚要第一次排練戲劇的這群青少年的身上。主呀,求你的聖靈運行在這其中,使他們的內心火熱,清楚他們的使命,使他們能夠認真地回應你的呼召,進而主動自發地實行卓越的服事。

主呀,我們需要你賜給我們一顆火熱的心,我深知無論我用多少激勵的話,都比不上一句你的話。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使你藉著我來對這群青少年同工說話,求你激勵他們火熱的心,使我們的服事團隊能夠越服事越火熱。

主呀,也求你開啟我們的眼,使我們不只是有火熱的服事而已,而是能夠建立火熱渴慕的靈修生活。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內心充滿著火熱,使我們看清楚前面的道路,認清楚你在這世上的旨意,進而完全順服在聖靈的引導下,活出榮耀你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9, 在神話語中得到恢復的復活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