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9-16, 時時保持一顆敏銳的心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29-38
QT亮光:
21:34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21:36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主呀,感謝你昨晚在我們當中所行的大能,感謝你使這群青少年能夠回應你的呼召,一起來參與聖誕晚會的事工,就如同靈修會一樣地,我們要一起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主呀,感謝你讓我們看見,有許多的青少年主動地跟我們說,他們想要參加哪一方面的服事,這真是美好的景象,大家的服事不是被迫要接受,而是甘心樂意且主動地回應你的呼召。

主呀,當我看見如此光景的時候,我的內心非常地激動,你讓我看見教會復興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這群孩子們越來越懂事了。我深信未來這群孩子當中,一定有許許多多你忠心的僕人,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一步一步走在你預備的道路上。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這次在籌備的過程當中,能夠看見你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夠看見彼此合作的美好。讓我們越一起服事你越加地抗奮,因你的愛激勵了我們所有的人願意為你獻上生命,求你充滿我們每一位服事的同工,都能在這當中經歷你的信實與同在。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醒了我要時時保持一顆敏感的心。不要被這今生的思慮給累住我們的心,使我們失去了敏銳的心,忘記了我們來到這世上的使命,而越來越遠離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主呀,我真是軟弱,我真的非常容易被這世上的事物給影響,但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那永恆的榮耀,使我非常地渴慕你的榮耀臨到在我們的身上。

主呀,感謝你讓我每次迷失之後都能夠領我走回來,這使我更加地確定這世上沒有什麼可以比你的榮耀再更滿足我的心。主呀,求你使我有一顆堅定的心,使我不要如此地飄忽不定,求你使我能夠完全降服在你的旨意裡頭,不受這世界影響,進而去影響這世界。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全然地被你使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6, 要儆醒預備主再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