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5-31, 在人所看不見的地方依然要持守聖潔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出埃及記28:31-43
QT亮光:
28:39 要用雜色細麻線織內袍,用細麻布做冠冕,又用繡花的手工做腰帶

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的辦公室小組當中。昨天是最後一堂時間管理的課程,感謝你使我們回顧這一陣子的學習,大家真的在管理時間的部份都更有目標,並且有許多的突破,我為此向你獻上我的感謝。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聖靈的運行使我們打開屬靈的眼,讓我們看見我們應當遵行的道路,求你繼續引領我們,使我們一直不斷地走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昨晚在小組長聚會的時候,提到最近兩對要結婚的新人,因為另一半都是未信者,所以出現了許多的難題,使得婚禮的籌辦無法完全照我們信仰的方式進行。主呀,在這之中你讓我看見在安排這些事情的過程中,便能看出當事人的信仰狀態。

主呀,看著他們兩個人都在婚姻上與這世界妥協,甚至顧慮另一伴的感受比顧慮你的感受還要多更多。主呀,我為此真的非常的痛心,最痛心的就是當中竟然有一人是我們敬拜團的同工。看見他照著自己的心意要教會用他的方式來進行結婚禮拜,沒有找牧師商量就私自作決定的行為,真是讓我震驚。

主呀,求你聖靈運行在這當中,求你將他們兩個人從世界當中挽回,使他們不要再隨著這世界漂來漂去。主呀,求你喚醒他們的生命,使他們能夠定睛在你身上超過自己的另一伴,讓他們能夠真正建立以基督為中心的家庭。主呀,求你帶領迷失的羊,使他們回轉到你的身邊,而不是越走越遠,求主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吩咐摩西要為祭司用細麻織內袍,那細麻代表聖潔。你讓我看見你不只在意我們外表的行為,你更是在意我們內心的聖潔,在人所看不見的地方依然要持守聖潔。主呀,我回想著這一陣子我特別敏感於內心聖潔的爭戰,有好多時候都是人所看不見的地方,我非常想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但是聖靈光照我,使我再把老我釘十字架,順服聖靈的帶領去做我該做的事。

主呀,求你使我不只注重外表的聖潔,而是更重視內心的聖潔,那人所不能看見的地方也持守著聖潔。主呀,求你使我的心能夠完全在你的裡面,讓你的聖潔充滿我的全身,使我能夠活出聖潔的生命。主呀,我是軟弱的,我有許多事是無法得勝的,求你帶領我,用聖靈的大能引領我突破自己,讓你在我身上得著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1, 在神面前總要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