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4-07, 至死都要堅持的使命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9:28-42
QT亮光:
19:30 耶穌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 神了。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地思想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最後一句話,感謝你今天賜給我極大的亮光看見那耶穌口中的成了的背後,帶著極大的順服。耶穌在死亡最痛苦的一刻,都還是把自己交託給你,最痛苦的那一刻心中還是堅持那你所託付的使命,就是透過他的受苦,而使我們得救。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那極大無比的堅持,既使你在那時離棄了祂,眾人也離棄了祂,祂依然堅守你所託付給祂的使命。主呀,你的堅持賜給我無比的安慰與力量,有許多的時候,身體會想要抵擋如此繁重的服事和工作,心裡有時會非常疲憊。特別是看見工作沒有明顯的果效,更是讓那疲憊感加重許多。

主呀,但你今天讓我看見你成為堅持的最高榜樣,縱使一切都離棄你了,你依然說著:成了,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給神。主呀,感謝你成為我們美好的榜樣,使我們這些軟弱的人可以因著你的順服而得著力量。

主呀,我所承受的壓力與痛苦真的是無法與你相比,而且上帝從來就沒有離棄著我,你也透過聖靈一直都在扶持著我,我沒有理由不將自己交付給你。主呀,求你使我有至死都要堅持的使命,使我不受任何情況影響,完全專注在天上的事,到那生命的最後一刻依然能仰望著你,能毫無遺憾的跟耶穌一起說:成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7, 成就一切的生活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