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2-23, 你是生命的總教練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35:13-21
QT亮光:
135:13 耶和華啊,你的名存到永遠!耶和華啊,你可記念的名存到萬代!
135:14 耶和華要為他的百姓伸冤為他的僕人後悔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中午的辦公室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們分享了內心許多的爭戰,有許多的苦毒,當這一切內心的話都說出來之後,感謝你讓我們再一次定睛在你身上。感謝主你讓我們再一次地用你的眼光來檢視我們自己所要調整的地方,求主保守我們每一個小組員,在這混亂的世代中能夠持守你的道路,使我們能不被這世界影響,進而影響這世界。求主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倚靠著你調整我們自己,讓我們的生活能夠越來越讓你得榮耀。

主呀,感謝你興起了林書豪這位敬畏你的青年,在 NBA 發光發熱,使我們許多為主苦苦撐著的基督徒都為之振奮。當我今早在準備聚會內容時,看到他是自我要求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在最不好、最沒有未來的時候,林書豪選擇更加裝備自己,更加地要求自己,並沒有選擇放棄,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比的感動。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到這位勇士奮力不懈地在他的呼召上拼命,這讓我更加激起我要在我的呼召上榮耀你的熱情。主呀,感謝你讓我也漸漸地將我的時間表交給你,讓你來嚴格地訓練我,使得我放縱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親近你的時間越來越多。我常常在任何事上思想你,無論在家庭上、工作上、服事上,我都希望你來帶領我去處理每件事。

主呀,你是我的總教練,我深信你這一切的訓練安排都是要帶領我走到更高的地步。我知道未來還有好長一段訓練道路要走,這路上會有許多的痛苦,可能會讓我想放棄。但我知道你會扶持我像扶持林書豪一樣,帶我渡過我想放棄的時刻,讓我能在這過程中更經歷你的同在,更加地將我的生命獻給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到你是為你的百姓伸冤的主,你是為你的僕人憐憫的主。主呀,我就回想到以前我在工作上遭遇到許多的嘲諷,我們團隊所開發的軟體在公司內部不是那麼受到肯定。主呀,感謝你這一切的帶領,使我們現在脫離以前那不被信任的狀態,反倒許多重要的功能都在我們軟體先發表。

主呀,感謝你為我伸冤憐憫著我,使我能夠更能經歷到你的信實,更加能倚靠著你去走接下來的道路。主呀,你的名是配得讚美的,你的名是存到永遠的,願你的榮耀能夠充滿在這地,讓更多你的僕人興起,見證你在他們生命中的作為,在這世界上發光發熱,讓你的名得著榮耀,使萬民能看見你的榮耀,進而歸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3, 要離棄偶像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