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2-18, 為神的榮耀而勞碌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28:1-6詩篇129:1-8
QT亮光:
128:1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
128:2 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立下屬靈的目標與實現的計劃。感謝神你賜給我美好的計劃來實現你所給我的使命與呼召,就是在今年裡要帶著更多的青年一步一步地分享生命造就課程,讓整個青年小組的靈命能夠提升。讓每個人能夠更清楚知道你的旨意,更有動力地去活出你所賜給每個人的呼召,去追逐你所給他們的夢想。

主呀,感謝你讓我從鴨鴨的分享中得到印記,她跟我有一樣的看見。願你加添力量在她的身上,使她能夠倚靠著聖靈的大能脫去老我,使新我能夠持續不斷地穿在她身上,讓你的榮耀實實在在地彰顯在她的身上。主呀,求你保守小妤,使她的心能夠回轉向你,勇敢地面對她的問題,求你的聖靈能夠充滿著她,使她有勇氣脫離罪惡的生活,活出合你喜悅的生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安慰了我的心。感謝你讓我能夠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知道你的道我該如何去行,並聖靈賜給我足夠的力氣去戰勝老舊的我,讓我真的能體會到什麼叫凡敬畏神遵行你的道的人便為有福。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的勞碌是你的旨意,感謝你讓我知道我之所以會勞碌是為了誰,不只是為妻子或兒女勞碌,就是為了榮耀你的名,讓你的名能透過我的勞碌而得著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勞碌,你讓我對工作越來越有責任感,因此我越努力去面對每一個挑戰,我就越勞碌。你也讓我對青年們的靈命越來越有責任感,因此我拼了命在為許多人建造靈命,我就越勞碌。主呀,但感謝你讓我不是沒有目標的勞碌,我的目標就是讓你在我生活中每一件事上都能得榮耀,我希望你在我的工作上得著榮耀,我希望你在我的家庭上得著榮耀,我希望你在我的教會中得著榮耀。

主呀,願你的旨意成全,行在地上就如同行在天上一樣,讓萬民都看見你大能的寶座,使萬民都歸向你。主呀,願你興起你的子民,讓為你而活的人數能夠更是加添。求你使我們有更合一的心,一同只單單定睛在耶穌身上,讓你的引導成為我們的順服,最後成為你的榮耀,願有一天我們能踩在這世界最高處去高舉你榮耀的名,就像林書豪一樣地在這世界見證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8, 敬畏之人與恨惡之人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