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2-13, 你必不叫我的腳搖動

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21:1-8
QT亮光:
121:3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主呀,我知道我無法逃過你的眼目,我可以在人的面前裝堅強,其實我的內容軟弱的不得了,我內心的情緒無法躲藏。這兩天一連串沉重的服事讓我真的累到想哭,我覺得我肩上的十字架越來越重,好重好沉,壓得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主呀,但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使命,我的心好想完全順服你的旨意,但我非常清楚我的肉體非常軟弱,我好害怕我撐不下去,我好害怕我完成不了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我好希望這群上課的青年能夠與你越來越親近,越來越了解你的心意。我知道你讓我了解福音的奧祕,就是為了這個使命,所以我欠了他們的債。

主呀,但我又看見我的軟弱,我真的好累,教會有好多事必須處理。當我在處理教會影音器材的時候,一直都處理不好,我的疲憊更是加重。我很懊悔當初建議教會買這個設備,我不應該如此衝動,買了之後又沒有去使用它。主呀,請你赦免我的罪,我知道這一切是我該承擔,求你賜給我智慧去處理這件事情,使我能夠勇敢面對我所該擔負的責任。

主呀,今天早晨當我來到你的寶座前,我無法再隱藏我內心的痛苦,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我為自己的罪懊悔,我為我身體的軟弱痛哭,我為看到你榮耀的寶座感動不已。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是永不改變的神,使我這混亂變動又軟弱的人能夠倚靠著你。感謝你是真實的神,使我能夠經歷你的同在,你隨時的幫助。

主呀,當我看到今天的經文時,我的眼淚再一次地滑落,因為你看透了我的心,唯有你知道我內心掙扎的痛苦,唯有你能安慰我軟弱的心。主呀,你說你必不叫我的腳搖動,保護我的必不打盹。主呀,謝謝你,若不是你用你的右手扶著我,我早就無法撐到現在了,你的保護是無時無刻的。

主呀,感謝你釋放了我的心,感謝你擁抱我之後,使我再次地從你身上得著力量。主呀,感謝你使軟弱的我成為剛強,使我能夠帶著你應許的話語勇敢地繼續往前走,你必不叫我的腳搖動,你保護我是不會打盹的,哈利路亞,你是我的神,是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唯有你使我能重新得力,力上加力。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倚靠聖靈的大能順服你話語的真理,讓我行走在這道路上能越來越喜樂,越來越領受你那大能的奧祕,並且領更多迷失在這世界的弟兄姊妹回轉向你,一同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3, 永遠的幫助與保護我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