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2-07, 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5:1-13
QT亮光:
15:1 我們堅固的人應該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不求自己的喜悅
15:2 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使他得益處,建立德行。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要去公司的路上打開 KKBOX 就找到我這週要在青年小組分享的歌曲。主呀,謝謝你美好的引導,讓我從這首歌看見許多美好的提醒。求你保守我的心,賜給我屬你的智慧,讓我寫下的分享是從你而來的,使這群青年可以因著這引導而思想你所要我們思想的事,使我們能再一次將生命回轉向你。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讓我更看清楚我的呼召,謝謝你這一段的日子對我的指引,使我能夠在靈裡一步一步地剛強起來。主呀,感謝你使用我,使我有所感動去擔代不堅固人的軟弱,讓我能夠用你的話語去鼓勵心裡難過的人,使我透過你的話語讓迷失的青年能重新找到你的道路。

主呀,謝謝你如此地使用我這樣軟弱的人,感謝你讓那憐憫的愛深植在我的心中,讓我可以非常自然地將我自己獻上,使得軟弱的人得著益處。主呀,求你保守我們,使青年小組的大家能夠越來越在主裡成熟,凡事都能思想到你,將你的話語擺在首位,使你能在他們每一個人的身上得著榮耀。

主呀,求你特別保守倢瑜的心,使她能夠倚靠著你而平復她的心。主呀,求你的憐憫臨到她的心,使她能夠感受到你的安慰。願你的聖靈引領著倢瑜,使她可以透過你的話語去思想你要她所面對的問題,讓她能夠從你那得到答案。主呀,求你使倢瑜的心回轉向你,使她能在你的裡面剛強起來,勇敢地面對迎面而來的挑戰,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7, 堅固的人要分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