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2-31, 不動搖地永遠獻上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7:26-34
QT亮光:
27:28 「但一切永獻的,就是人從他所有永獻給耶和華的,無論是人,是牲畜,是他承受為業的地,都不可賣,也不可贖。凡永獻的是歸給耶和華為至聖

主呀,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我向你獻上我最真誠的感謝,感謝你如此帶領我這一段年日,特別是今年有許多發生的事都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我真的無以報答你對我的恩典,只能獻上我的生命全然歸於你。感謝你揀選了我來蒙受你這極大的恩典,讓我越走十字架的道路,越是經歷到你無比的愛,更是清楚自己應當如何行走在真理裡頭,進而帶著弟兄姐妹一起跟隨著耶穌。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在這今年的最後一天與我最愛的青年小組長們一同分享你的話語,感謝你的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感謝你施恩在我的身上,讓我口裡所說的一切話都能夠將榮耀歸給你,為你所作的見證都能彰顯你在我身上所行的大事,進而激勵這群青年盡力地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你。

主呀,在今年的最後一刻,我要再一次地宣告,我要將我的生命永遠獻給我至愛的主,我要把我和慧柔所頭生的小以理獻給你,這是你所賞賜給我們的恩典,願你能堅固我們的心,讓我們不隨這世界動搖我們的心。你今天的話語有交代,這一切永獻的,無論是什麼,都不可賣也不可贖,是要歸給你為至聖的。

主呀,求你讓我和慧柔的心越來越在你的話語中堅固,使你的話語引領我們這一個家庭,讓你的話語在我們這個家庭中彰顯出榮耀。主呀,我深知我們會在未來的日子遇到許多的困難,但我深信我的神必領我走出這些死蔭的幽谷,你必擦去我們一切所流的眼淚。主呀,求你使我持守與你所立的約,永遠獻上我的全人全心全意,也永遠將小以理獻給你,讓我不動搖地持守這約,永遠地獻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1, 為了履行許願而設立的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