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2-20, 幫補手中缺乏的弟兄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5:35-46
QT亮光:
25:35 「你的弟兄在你那裡若漸漸貧窮手中缺乏,你就要幫補他,使他與你同住,像外人和寄居的一樣。
25:36 不可向他取利,也不可向他多要;只要敬畏你的 神,使你的弟兄與你同住。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社青小組有一個美好的夜晚,讓我們能夠透過吃飯,輕鬆地聊我們的生活,使我們能夠更加地靠近。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使我們能夠越來越渴慕你的話語,讓我們越來越活出你的話語,進而把這美好的信仰傳遞給我們身旁的人。

主呀,求你使我們下一次的聚餐能夠藉著機會把信仰傳給我們身旁不認識你的人,求主使我們能夠有機會去邀請我們的朋友或同事。讓這樣的聚會不只是我們自己同樂,而是能將這美好的福音傳出去,讓身旁的人能與我們同樂,進而能夠一步步地認識你的救恩,求主保守我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當我看見你要以色列人去照顧手中缺乏的,要去幫補他,就讓我想起了一段往事。我想起了我媽媽的老闆,侯先生和侯太太。我媽媽從年輕就一直在他們家打掃,一直到現在都還在他們家工作。

主呀,他們對待我媽媽就像家人一樣,並不把她當成傭人一樣看待。並且在我讀書的時候,他們知道我們家境不是很好,所以每一學期都以獎學金的名義幫助我們,一直到我畢業都沒有間斷過。他們待我們就像家人一樣,甚至是我結婚的時候,他們也是親自來祝福我和慧柔。

主呀,謝謝你讓我透過侯先生和侯太太這美好的給予,看見你的恩典與憐憫。主呀,我回想我們家從以前貧窮到現在可以不用擔憂吃穿的生活,這段日子當中,有許多人給予我們相當大的幫助,這一切都可以看到你一直保守著我們家,使我們不至真的缺乏。

主呀,謝謝你給我們家如此大的恩典,感謝你又讓我再一次數算你在我生命中的恩典,又讓我重新有動力繼續走下去。主呀,你今天讓我再一次思想這段的恩典,我知道你也在提醒我,應當如此施憐憫給身旁需要的人。

主呀,感謝你又讓我想到坪林教會青年事工的需要,回想起要為坪林教會來奉獻,於是驅使我馬上寫信給莊傳道。主呀,感謝你讓我現在能夠有餘力來將資源給需要的人,謝謝你如此地恩待我,使你透過我的手來施行你的憐憫。求主保守坪林教會,願你在他們當中興起更多委身的同工,讓青年事工能推展順利,使你福音的種子能深深地種在這群青年的身上,求主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0, 關於利息與奴僕的愛鄰舍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