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2-05, 守著自己的身體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帖撒羅尼迦前書4:1-18
QT亮光:
4: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4:4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主呀,感謝你昨天美好的帶領,使我們有美好的敬拜,也讓我們與將來要就任的蔡牧師有美好的配搭。主呀,也謝謝你保守下午的長執會,讓我們能在你的帶領下一個半小時內就把明年重要的事情都討論過了。主呀,謝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使我們有合一的心志,來進行你的聖工,願你繼續引領我們,更多地使用我們成就你的大事。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敬拜團有新的活力在我們的身上,有新的事發生。昨天下午你使我們大家都有感動想要來嚐試即興創作,感謝你給我們美好的靈感,讓智詠的 keyboard 彈出美好的樂音,使我們大家隨著這氛圍而套進來。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詩篇,使我們能使用它來套上你所感動我們的旋律。

主呀,謝謝你給我們這美好的經歷,這是我們所沒做過的事,你又再一次地讓敬拜團在敬拜方面有所提升。讓我們可以直接使用你的話語,依著聖靈的感動,唱出我們對你的讚美。主呀,這是何等的美好,願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有越來越多的感動,譜出讚美你的旋律。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持守聖潔,遠避淫行。主呀,在這世上真的充滿了無數的誘惑,我真是個軟弱的人,求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看清楚撒旦欺騙的詭計,不被這迷惑給捆綁,求你帶我走過死蔭的幽谷,使我能夠真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在這黑暗世代中站穩得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超越死亡的生活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