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0-23, 凡敬畏你的我都與他作伴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9:57-64
QT亮光:
119:63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都與他作伴

主呀,感謝你今天使智詠接受我們的邀請,來到樂團當中與我們一同敬拜讚美你。主呀,謝謝你終於讓樂團有第二個男聲,讓我們的聲音可以得到平衡。主呀,謝謝你感動智詠,使他有著從你而來的呼召,要回到中和教會奉獻他的時間來服事你。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我感受到你一直差派你的工人來到我們當中,使我們得以更加地完整,服事的範圍能越來越擴展。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們有機會聽到智詠蒙召的見證,聽著他在蒙召前也跟教會其他青年一樣,雖然都有到教會,但沒有感受到你與他的生命有什麼關係,並沒有經歷到你與他同在。因而在高中時期因著補習而遠離了你,只是專心在課業上,甚至到最後衝刺時,連週末都不來教會了。

主呀,感謝你無比的耐心,你的慈愛永遠長存在我們當中,你的揀選也是永恆的。你讓智詠在考研究所的時候,因著考前一天準考證莫名奇妙的不見,使得他不得不倚靠你,來到你的面前向你呼求。感謝神,你讓他在這過程中經歷到你的同在,從絕望中有了盼望,倚靠這盼望而恢復原有對你的倚靠和信心,使得他能順利考上成大,並將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主呀,因著這樣的經歷,而使得智詠回轉向你,便在大光教會的帶領下,使他的靈命在這幾年中漸漸長大成熟。感謝主,當我聽到這樣的見證時,我的內心充滿著興奮,看著一個生命又因著你的大能而扭轉,真是讓我的心不住地讚美你的名。

主呀,今天的經文也是反應著我內心的聲音,我看著智詠因著你的帶領,在大光教會有美好的造就與服事,我的心就滿有讚美,滿有喜樂。雖然他不是在中和教會重生受造就的,但從他的見證可以知道他是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的心就完全接納他,並且有著與他同工的感動從我的心中湧流出來,認定他就是你差來的同工。主呀,願你的話語與教訓使我們合而為一,我深信你的帶領是一致的,使我們歸於基督的一,這是美好的連結,美好的差遣,求主保守我們,使我們能夠在合一的服事當中,更是榮耀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3, 神話語能指引生活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