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0-18, 懷孕生子的屬靈奧祕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2:1-8
QT亮光:
12:6 滿了潔淨的日子,無論是為男孩是為女孩,她要把一歲的羊羔為燔祭,一隻雛鴿或是一隻斑鳩為贖罪祭,帶到會幕門口交給祭司。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到產婦潔淨日期滿了,要向你獻上贖罪的祭。主呀,你讓我想起了慧柔要生以理的時候,經過非常漫長的等待,在這段期間付上了極大的代價。以及在生產時的那痛苦,都讓我感到相當心疼。今天又看到在舊約的產婦,在舊約必須要在家裡33天或66天,真的深刻感受到產婦為了這孩子的生命而付上極大的代價。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道成肉身,為我們的罪釘上十架的基督。耶穌在十字架的道路上付上極大的代價,就像產難的婦人一樣痛苦,受了這一切的苦難,而生出了我們的生命。主呀,婦女懷孕生子真是個偉大的奧祕,這隱藏著無比的屬靈定律在這當中。

主呀,我就想到我為了這群青年的重生,也付上了極大的代價。要一個一個地上生命教育課程,要用極大的耐心陪伴著他們面對很多的問題。主呀,感謝你總是賜力量讓我支撐下去,雖然在主日服事後要再為他們上課對我的身體來說是沈重的負擔,但我只要想到他們的生命會因你的話語而有極大的改變,我就充滿著動力使我走著十字架道路。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的一切,你賜給我美好的家庭,你賜給我充滿著愛的教會,使我能夠在你所賜給我的環境中,讓你的話語一步一步引領我的生命,越來越在你裡面長大成熟。主耶穌,謝謝你為我們承受的這一切,使我們能因著你的獻上而得著拯救。謝謝你讓我因著你十架的激勵,使我能夠放下我自己,而背起我自己的十架。

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教會以及我的家,使我們全然地順服在你的旨意下,活出合你心意的生活。主呀,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和慧柔要出國旅遊,求你賜給我們平安,使我們能在這幾天享受你所賞賜給我們的安息。主呀,懇求你保守小以理,使他在這幾天能乖乖地在慧柔媽媽家,讓他有一顆平靜喜樂的心,不要造成慧柔媽媽太大的負擔。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8, 有關產婦潔淨禮的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