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0-13, 十架的榮光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9:12-24
QT亮光:
9:23 摩西、亞倫進入會幕,又出來為百姓祝福,耶和華的榮光就向眾民顯現
9:24 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在壇上燒盡燔祭和脂油;眾民一見,就都歡呼俯伏在地。


主耶穌,謝謝你,謝謝你謙卑你自己來拯救我們,你用你的身體成了眾人的祭,高掛在十架上。主呀,你的寶血洗淨了我們從出生以來的一切罪,你為了我們的罪受了最屈辱的刑罰。主呀,你的榮光傾倒在我們身上,我們是多麼地不配,你是何等的寶貴。

主呀,謝謝你,你的愛融化了我驕傲的心,你成了完美的樣式,使我的生命有了道路。在怎樣的苦難道路,都有你的足跡,因你為我們走在最孤獨最痛苦的十字架道路。你完全了解我們在這世上所受的一切苦難,主耶穌,謝謝你,謝謝你不只高高在天上,你是流著血與我們同在地上。

主耶穌,謝謝你,讓我在這美好的早晨被聖靈充滿,讓我看見你的榮光,看見你為我們釘著十架,看見那無價的救恩。主呀,每當我看見你的十架,你為我們所承受的一切,我的眼淚總是不住地流了下來。主耶穌,謝謝你總是赦免我的罪,讓我在真理中得著自由,牽著我就像牽著嬰孩一樣,你充滿著耐心,每當我跌倒時,你總是再一次牽起我的手,耐心引領著我往前面道路往前行。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的榮光充滿著我的靈,主耶穌你為我們獻上為祭,使耶和華的火能焚燒著我們的心,讓我們能為你的拯救而歡呼歌唱。主呀,我俯伏在你的面前,你的榮耀充滿著我,你的救贖拯救了我。主呀,懇求你使用我,成為你的器皿,使更多人能夠聽見你的福音,能夠看見那無與倫比的榮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3, 神以火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