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0-11, 直到聖職的日子滿了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8:30-36
QT亮光:
8:33 你們七天不可出會幕的門,等到你們承接聖職的日子滿了,因為主叫你們七天承接聖職。

主耶穌,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和慧柔能參加親密關係特會,感謝你在這三天當中所向我們所顯明的真理,感謝你聖靈極大的動工,讓我回顧這一陣子我與慧柔還有身旁其他人的關係。主耶穌,你讓我看見我有許多的軟弱,使我面對許多的關係是產生令人恐懼不安的氛圍,這恐懼使得我們無法真正地敞開心地了解彼此的需要,甚至造成許多的衝突。

主耶穌,謝謝你讓我找到一條出路,謝謝你拯救我與其他人的關係,感謝你讓我知道該如何去愛我身旁的人。主呀,謝謝你讓我在你的真理中得真正的自由,使我能夠知道如何與我的妻子和身旁的人有親密的關係,讓我能有自我管理的能力,將這天國的文化不帶著強制性的威脅而影響著身旁的人。

主呀,求你將你榮耀的天國尊榮的文化帶進我們的教會,讓我們是自由的而不是受律法轄制的,讓我們能在你的愛當中學習怎麼不強制別人而使人因著愛彼此順服。主呀,求你興起你的慈愛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不再用負面批評來偽裝我們的恐懼,而是更打開心去認識我們所不認識的世界,讓神的愛與真理充滿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彼此互相尊榮,使得每一個人都與其他人有美好的親密關係,讓我們在愛中漸漸長大成熟,成為基督的樣式。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吩咐著承接聖職的祭司,在承接聖職的日子滿了之前,不可出會幕的門口。我就思想著如今我們都是藉著耶蘇基督而成為敬拜你的祭司,我們都承接著偉大的聖職,就是全心敬拜你,並去帶領更多屬你的子民來敬拜你。而這承接聖職滿的日子就是你再來的日子,在這之前,我們必須都待在你的會幕內,而不能出去,要讓你的聖潔充滿著我們。

主呀,我們要不斷地來到你的寶座前獻上敬拜與讚美的祭,讓你的聖潔充滿著我們,使我們將這天國文化帶進世界,而不是將世界文化帶進教會。主呀,求你更穩固我們的心,求你向我們顯明更多你的真理,使我們在這昏暗不清的世代能夠看見前行的道路,奮力地往前行,直到聖職滿的日子,也就是你再來的日子,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1, 屬神的人要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