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0-09, 聖潔地尋求你旨意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8:1-17
QT亮光:
8:6 摩西帶了亞倫和他兒子來,用水洗了他們
8:8 又給他戴上胸牌,把烏陵和土明放在胸牌內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昨晚讓我們青年小組有一個美好的烤肉夜晚。主呀,謝謝你賞賜我們美食,感謝你賞賜給我們美好的連結,使我們能在你所賞賜的一切中享受你的美好。主呀,也謝謝你讓許多很久沒回到小組的青年能夠回到我們當中,與我們一同敬拜你,一同享受你所賞賜給我們的一切。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帶領,把許久失聯的漢忠再一次地帶回到我們當中。你使他進大學時與雅愔成為同學,讓他能夠在離開後,又再一次有機會回到你的家。主呀,懇求你打開他屬靈的眼,使他能夠看見你的真理,讓他渴慕你的話語,成為他的生命。

主呀,也感謝你讓青年帶領他們許多同學來與我們一起同樂,懇求你讓小狗和醬油能夠不只與我們一同享受美食,而是能真正享受到天國的美食,心靈的糧,就是你美好的話語,你充滿智慧的真理。主呀,求你打開他們的心,使他們能夠更加地認識你,讓他們能在你話語中看見亮光,求你充滿他們的心,使他們回轉向你。

主呀,謝謝你讓我在昨晚烤肉結束之後,看見青年真的長大了,有許多的青年都留下來一起整理場地。主呀,感謝你讓我們能在你的愛中長大,因你的愛使我們合一地來到你面前,讚美你,享受你的恩典,並且付上代價跟隨你。主呀,求你充滿他們的心,讓他們更加渴慕你的話語,使他們能行出你的話語,讓他們能在這黑暗世代站穩得住。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水與烏陵、土明出現在你設立工人的時候,讓我思想著你在這上面的的心意。主呀,你透過水來預表著你的工人要持守著聖潔,透過烏陵和土明來預備著你的工人要在每件事上尋求你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透過許多的話語來彰顯出你的心意,你要我們成為你的祭司,帶著聖潔和尋求你旨意的心來敬拜你,並且活在這世上。主呀,求你幫助我,賜給我力量,使我能夠在家庭、工作、服事中的一切事,都帶著聖潔敬畏的心,來到你面前來尋求你的旨意,並且順服到底地將你的旨意行出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9, 設立工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