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0-08, 聖靈引領我們脫離罪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7:28-38
QT亮光:
7:30 他親手獻給耶和華的火祭,就是脂油和胸,要帶來,好把在耶和華面前作搖祭,搖一搖。

主呀,感謝你聖靈大能的運行,使我們昨晚的社青小組有極美好的聚會。主耶穌,感謝你為我們捨命,為我們流下寶血,洗淨了我們的罪,使我們得以與上帝恢復那原來美好的連結。你真的讓我看見神蹟一次又一次地發生在我們的身上,聽著小妤從無法自拔的罪中抽離出來,原本被遮蓋的燈,因著你聖靈的工作,漸漸地明亮起來了。使得她現在面對到試探時,不再像從前一樣無法選擇地走向滅亡的道路,而是有一條選擇不犯罪的路。

感謝耶穌,因著你在十架上的順服,使得我們這些罪的奴僕可以得釋放。主呀,感謝你讓我分享出那令我不堪的罪,分享著你是如何帶領我一步一步走出那死蔭的幽谷。我看見了我自己的改變,我看見我自己因著真理而得著自由,那前所未有的平安使我不得不分享出來。主耶穌,我感謝你,要不是你的犧牲,我到現在還是在犯罪中,迷惘在這黑暗的世界中。

主呀,我們早已在亞當夏娃選擇犯罪之後,就沒有機會選擇不犯罪了。我們只能選擇犯罪,不斷地犯罪使我們越陷越深,我們無法靠著自己的努力去掙脫那罪的枷鎖。感謝你在創世以前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因著耶穌的十架,得以恢復那亞當夏娃犯罪前與你的關係,恢復那可以選擇不犯罪的選擇。

主耶穌,我非常地感謝你,你使我不再永遠都活在懊悔之中,你使我重新恢復那不犯罪的自由,讓我在試探中看見你的光,使我得以回轉向你而不繼續走向毀滅的道路。主呀,謝謝你讓我在小組中看見每個人都因著聖靈的感動,看見自己生命的盲點,因著你的愛使我們離開自己的罪,走向你為我們預備的十字架道路。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你要我們把生命中最好的胸肉在你面前獻上搖祭,這讓我想到你所賜給我們的恩典是最好的,我們所得的一切都是你所賞賜的。我們應當帶著感恩的心把我們這有限的人能給的最好的獻給你,你是配得稱頌讚美的神。主呀,你從不輕看任何人的擺上,因你看的是人的動機。主呀,雖然我的獻上是微小的,但我深信你悅納我這微小的全然擺上,願你的旨意行在我的身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8, 祭司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