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0-03, 不可熄滅的火

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6:8-13
QT亮光:
6:12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美好小組與我們在我們家有一個美好的聚會。主呀,謝謝你賜給我們家如此大的恩典,使許多的弟兄姐妹都來探望小以理。讓我們在這事上能更深刻地感受到教會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大家一同喜樂,一同成長,一同哀哭。主呀,謝謝你讓我擁有這群可愛的家人,讓我們一同在生命和生活上有緊密的連結。

主呀,懇求你的靈充滿在美好小組當中,使每個人都能全然順服你的旨意。主呀,當我主日看見易蓉在上 101 生命造就課程時,我的內心就充滿了感動,感謝你引導易蓉的生命,一步一步地走上十字架的道路。主耶穌,求你讓易蓉更在你的話語中看見你的旨意,求你的靈更多地點燃她內心對你的火熱。主呀,讓她在帶領美好小組的過程中,不是倚靠自己的聰明,而是能全然倚靠你的大能來帶領小組員來到你的面前,求主充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在燔祭上的命令,要使那壇上的火在其上常常地燒著,不可熄滅。主呀,你還特別提醒要在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使其能不斷地燃燒著。主呀,你要我們每天早晨都獻上禱告的祭,來到你的面前來聆聽你的話語,獻上我們自己為那燔祭,持續不斷地與你連結。

主呀,這世上有許多的事會使我們分心,甚至這些事常常不自覺地就佔滿了我們的心,使我們自己無法來到你的面前,甚至是忘記了你我的約定。主呀,我深信沒有什麼事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懇求你隨時幫助我,使我看清楚前面的道路,使我不在混亂的世界中混亂,不在淫亂的世界中淫亂,讓我永遠都能不間斷地來到你面前獻上我最真誠的禱告。主呀,求你幫助我抵擋這一切從世界而來影響我的攔阻,使我能永遠定睛在你的身上,不偏不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 完全被燒盡的燔祭